林桑

本命王杰希。
词青。

【王杰希中心】光01

王杰希/光01

 

累吗。

 

都安静下来了,一切的,所有的,都消失了。星辰落在世界的尽头,时钟的滴答声被窗户外的风吞没,没有人走来走去也没有人说话,没有报道没有采访稿。

没有荣耀。

王杰希睡得晚,不过睡眠质量一向很好。

倒头就睡。

一夜无梦。

 

 

第四赛季那段日子现在说起来是带这些调侃的意味,你回顾往事的时候其实并不会去渲染自己曾经有多么的惨多么的英勇壮烈,你说起那时候漫天的星星的时候是在怀念老友,而不是在哀叹缺少的睡眠。转型这种事情,没有一个被保证的光明的前景,从金字塔的顶端直接飞到深渊。王杰希这个人也是胆大,看着自己原来的打法有缺陷,之直截了当地换了打法,开始的时候输多赢少,别说本来就是短板的团队赛,一向强悍的单挑和擂台似乎也弱了下来,有粉丝脱粉,有媒体开喷,不过所幸是在这支队伍,倒是没有人抱怨王杰希什么。

方士谦在王杰希熬夜的时候,帮他泡了咖啡,也在旁边开了电脑。年轻人,最不怕的就是瞎折腾,后来方士谦是这么说的,王杰希在他旁边笑,还说着什么感谢副队陪我折腾之类的。那个时候他俩已经拿了冠军,铺天盖地都是鲜花和欢呼的声音。

 

王杰希的键位设定和大多数人不一样。

他这个人也和绝大多数的人不一样。我们这里不是在讨论问题,我也不想说什么世上没有两片相同的叶子。沦为平庸的人太多,这些人里面有很多其实有天赋,也曾在某些领域在一定范围内做出了成绩,但是后来他们就因为这的那的原因把这些天赋全都消磨了。

但王杰希不会。

他不会挥霍自己的天赋。

大概有很多人是这样被圈粉的。

 

做队长的,总是得管很多事情,甚至还要关心一下队员的感情生活。和蓝雨不一样,微草其实还是有很多姑娘。

他曾经想过撮合训练营里有一对的。

然后没成。

就算了。



高数考完啦!

这辈子都不用再学数学了!【上次说这句话是查到录取专业,然后开学打脸】

写个段子开心一下

我也不知道会不会有02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