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桑

本命王杰希。
词青。

【王杰希中心填词】长夜尽

长夜尽 

   王杰希中心填词

原曲:钟嘉欣《钢琴哭》

 

——重新寻得原本那个我

十五岁那年想要报效家国

十年后身披荣光竟成絮果

 

A1

也许那就是梦你追着不在乎燃尽星火

伊卡洛斯为不坠落已将羽翼亲手摧折

星星射线从哪掠过 满天夜幕中 谱写一曲诗歌

歌尽星河 谁人又做了最亮那一颗

A2

金字塔顶的寒风人间暖意都一并尝过

来路归途荣耀与微草不曾辜负与退缩

“彼时此刻扑火那个我不同于扑向坟墓的飞蛾”

只是奔往 与他与他与他们约定的

B1

新生的颜色 结出新的果

他做的你幼稚地学着

走过这长路成熟成于青涩

最终不过是 凤凰浴火

B2

故人已寥落 年岁尽消磨

“重新寻得原本那个我

十五岁那年想要报效家国

十年后身披荣光 竟成絮果”

 

C

曾多少个夜里你陪我数雾霾天有几颗星

陪我感受半夜北京的路灯与初春的黎明

寒浸浸的每个夜里 幸而有你 等一个夜尽天明

微生之草 成原后谢你留下的水滴

B3

你不甘平庸的少年时代

笔下波涛都翻涌成海

不敢挥霍的天赋写成未来

聚光灯下还 闪着光彩

B4

星辰拥入怀 为谁织成海

也算不辜负繁花盛开

站在谁身侧说这一路走来

又像是在回应着 谁的期待

B5

籍籍无名时 已知晓相知

你与我一般热忱与爱

可惜巅峰时同席人未有你

有什么心思 藏 掌声里

B6

座无虚席的 那年苏黎世

忽然更明白荣耀二字

键盘上你我翻飞着的手指

敲下的是晨光醒 长夜尽时

 

补充一下

C是微草的队员们

B5是喻叶

B6是国家队

 

英语课上摸鱼混更

想求翻唱【小声】

评论

热度(7)